首頁   /   產業導覽   /   名特產   /   順進蜜餞
名特產

順進蜜餞

 

  • 關於我們:

順進蜜餞廠-本廠自創業以來從默默無聞的蜜餞廠,到了現在眾口皆知。凡來到大進休閒農業區&大進村觀光果園,必會到本廠門市部來選購產品,蜜餞種類多達90幾種,也一直在研究開發新產品,使大家能夠有多重選擇,各種顏色各種口味的蜜餞每一種都能試吃,試到喜歡的口味在帶回家,順進蜜餞廠歡迎您的光臨!


四十幾年的歷史,專營蜜餞的順進,店內最大招牌除了宜蘭名產 " 金棗 " 之外,紅肉梨也是一大特色,光是金棗及紅肉梨大約佔有二十幾種,收購大進村在地金棗,特有在地名產,目前需求量每年約有 55 噸,曾經有一年銷售至 1 0 0 多公噸,特別收購進來的金棗先以鹽巴醃製之後再分別作不一樣的加工處理,產品多樣化其最受遊客歡迎的有金棗糕、李子糕,其金棗糕則是遊客來此少不了的伴手禮,用純麥芽下去熬製約兩個小時左右,金棗採收期約二個半月,採收期在過年前後兩個月,長於溫室氣候;另外紅肉梨也是店裡一大特色,選自苗栗的紅肉梨,經過三個月醃製,極具特色口感。
 

【業者聯絡資訊】

聯絡人:余政宏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38號
衛星導航定位:N24。38' 03" / E 121。42' 37"
臉書:順進蜜餞行
手機:0928-073591
電話:03-9512263
傳真:03-9510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