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園品茗

三泰有機農場

 

  • 關於我們:

【宜蘭 -- 好山、好水、製好茶】
古人說:《一天三碗茶,活到九十九》,茶是古人保健長生的最佳飲品。
天然氣候、地理環境、人文素養,天、地、人 三者揉合,泰然祥和,謂之『三泰』。

『茶葉達人~ 林文德 先生』有十年以上有機栽種的經驗,來自大陸福建西安武夷茶的世代茶專家,在台灣第四代掌門人─林文德師傅堅持延續傳統揉捻工藝!

 

我們的茶,外表雖不起眼但卻有著純淨的內涵,最原始也是最自然的「甘、淳、香」!為了不讓茶梗影響了茶葉的品質,我們『用心』仔細地將茶梗一一剔除,把最好的品質呈現給每一位細細品味的您,讓您喝的安心,也喝出健康。用心管理茶園,製作優質又健康的『有機綠茶』是未來努力目標,讓飲茶文化成為養生保健又享受的生活禪,也讓喝有機綠茶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!

三泰為宜蘭縣第一家取得『有機茶』的認證茶園,88年取得日本MOA自然農法有機栽培驗證,完全無使用化學農藥、化學肥料及除草劑,改以自然、健康、環保為訴求,來生產『有機綠茶』、有機綠粉茶…等等有機茶葉,另開發多種茶葉相關產品,並提供宅配服務及貨到付款。目前也完成農委會所指導的「生產履歷」生產電腦化田間追溯系統。

三泰有機農場於86年開始施行自然農法栽培,經過多年的努力,培育土壤、地力,創造生態平衡的生產環境,茶園間常有燕子、麻雀…等鳥類,築巢、覓食;還有螳螂、小 瓢蟲等昆蟲都是我們茶園的最佳好幫手,使用人工除草及非化學農藥生物性防治。我們也在茶園的四周密植落羽松,能讓害蟲天敵棲息築巢。

農場場主林文德先生,原來服務於生物科技公司,本身對微生物肥料頗有心得,基於對家鄉土地的一片熱愛,毅然投入農業生產並指導鄰近茶農推動有機茶,共同發展精緻農業。從88年加入MOA施行茶園有機栽培到現在,認為推動茶園有機栽培是正確而可行的,更願以耕種有機茶為終身志業!工作和生活是一體的,對生命和生態的關懷是出乎至誠而恆久的,唯有如此,才能有恆心、信心、永續的經營有機茶業。

本農場「勁自然、顧健康、兼環保」環境悠然,值得您親自參觀、體驗、品茗、導覽解說 … 等等;來訪請先聯絡預約,謝謝 !!

★ 106年宜蘭縣「宜蘭有機茶」品級評鑑活動 獲金質獎
★ 榮獲2020年「宜蘭縣有機茶評鑑比賽」金質獎

 

【業者聯絡資訊】

聯絡人:林文德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進偉路192號
衛星導航定位:N24。39' 07" / E 121。42' 54"
手機:0913-676732
電話:03-9519683
傳真:03-9615767